▼詳細請看自介 ▼偶爾有日常札記 ■看圖請點隨筆塗鴉標籤

最近隨筆堆

#菲奈
白皙的雙腿踏著輕快的步伐,最後駐足在眼角處,在餘光訴說著靠近的同時,手中的文件在正想抬頭望向白皙雙腿的主人時被一把抽走。
米色短褲和白色短袖上衣,手中的毛巾和不肯就此離去而攀在金黃髮絲的末段掙扎的水珠對峙著。
"啊!菲特醬!你洗好了阿"沒有對被抽走的文件多說什麼,她知道她超時的工作總是會讓金髮女子感到不悅,雖然他們互相沒資格指責對方便是。
"別看了,早點休息吧"從她口中說出,依舊是不出所料的內容


#グミリリ
“リリちゃん~おはよう♪~~”一個清爽的嗓音替早晨充滿了元氣。
話未完,突然從背後抱上令Lily嚇到立馬轉身拉開兩人的距離。
“グミ…グミ姉さ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ー那…那個我先去準備等等的錄音了!”在回應早晨的招呼後落荒而逃了
泛紅的耳根著實的背叛了她的主人,而那人正掩著面暗罵自己的不爭氣,邊以十分速度的步伐走向最熟悉的那錄音室
“怎麼那麼多次了卻還是這樣的反應…根本束手無策啊…對グミ姉さん ”


 #Elsanna
翻了翻身,嘗試著入眠,卻毫無效果。
思緒不自覺的飄向雙人床的另一個主人,熟悉感不在。
床邊的手機拿起、放下又拿起,略感焦躁無法平息,黑暗的房間中一道亮光總是令人感到不適,將手機再往旁邊一扔,抓起布偶,縮了縮身子。
“……睡吧,別想了,Elsa今天是不會回來了”
她總是可以讓自己忙的………唉。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